0512-66832080
首页
模具钢知识
模具钢知识
模具钢知识
模具钢知识
模具钢知识
模具钢知识
模具钢知识
电话咨询
电话咨询:0512-66832080
返回顶部
当前位置: 首页>>模具钢知识
dha1和dac-p是什么材料,dha1材质热处理
发布时间:2022-05-29 06:07:38
浏览次数:271次

  模具钢改性热处理

  目前,碳质和碳氮铸造技术主要用于低碳含量和渗碳钢的低合金含量。碳质或碳氮后,表面碳浓度增加。低温淬火后,表面硬度大于58Hrc,而芯韧性高,渗碳层的厚度可以控制在0.5至2.0mm时,疲劳寿命可以承受重型摩擦磨损。然而,常规的碳和碳 - 氮循环过程在820至930℃下控制,碳功率为0.8%至1.3%dha1材质热处理,难以施加热量。模具钢很容易产生不良组织并降低模具寿命。

  热模具钢包括热锻模具,热挤压模具和热量。标签模具属于热挤压模具。当在重载和高温摩擦磨损下使用时,标记模的角角度容易折叠和破碎。选择的热发电模具钢。模具寿命为200?500,模具消费成本为3?6元/片,占生产成本的1.3%至2.7%,严重影响了锻件的生产效率。

  随着碳碳和碳氮-HAK的发展,碳和碳氮共渗透热处理技术具有低处理温度和快速劣势的优点,可有效抑制单一渗碳和单碳氮。组织缺陷,叶片浓度梯度,硬度梯度,高结合和基质结合强度,高表面残余应力,良好的综合力学性能。

  碳 - 碳 - 碳 - 无碳紧凑型热处理可用于具有低碳或低合金元件的低碳合金钢部件,低碳合金钢部件大于1.0mm。早期高温高碳斑块可以获得足够的碳浓度在渗碳层的表面上,但是晚期碳质和扩散不能加厚渗碳层,平滑的碳浓度梯度,也抑制块和网格外观。

  由于在弥漫过程中进行碳菌病,因此碳血清速度大大提高,并且较低的碳功率和氨可以有效地抑制黑组织的形成。复合热处理具有高硬度的表面层和子平面,增强了该区域的强度,硬度和残余压力应力,并将抑制疲劳裂缝的萌发和膨胀,从而提高疲劳强度。

  根据碳 - 碳 - 碳 - 碳 - 碳 - 碳复合热处理技术的研究,目前没有对该技术的影响模具钢表面改性热处理中的相关报告dha1材质热处理。如果选择合适的热锻造标签模具材料dha1和dac-p是什么材料,则设计合理的碳 - 无碳 - 无碳化合物热处理工艺设计为表面改变热锻造模具,这可以显着延长热锻造标记模具的使用寿命,减少制造锻件成本。 。

  鉴于此,本文介绍了热门锻造标记。模具钢碳 - 碳氮凝固的热处理方法。该方法采用UniMax铬钼钒合金工具钢加工来识别插入物,并在预热处理后进行渗碳 - 含氮渗透热处理。

  制备方法包括识别模塑织物的材料和加工,淬火和回火的步骤,淬火和色谱的回火,以及热锻造过程测试。

  模具钢表面硬度增加至60-65HRC,核心为50-50至55Hrc,可渗透层的厚度可达到0.6-0.8mm。在重型和冲击载荷下,模具大大提高,并且护套模具的使用寿命可以进一步增加2-5次,并且模具成本可以减少超过80%。

相关推荐
0512-66832080
周一至周五 09:00-18:00
Copyright © 2018-2023 PbootCMS All Rights Reserved. 备案号:苏ICP备20024622号 |dha1模具钢|dac模具钢|fdac模具钢